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森美术馆中静观日本艺术的“繁星”(组图)

在森美术馆中静观日本艺术的“繁星”(组图)

2020-08-13 13:3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禹焕,《对话》,布面丙烯,2020年,291×218cm

1956年赴日的李禹焕,1968年开始正式的艺术评论和创作活动。展览作品《关系项》(1969/2020年)是最能代表“物派”理论架构和发展的作品。无论是雕塑还是绘画,作品通过对象本身和对象与其周围空间相互依存的关系与观者的相遇,《关系项- 不和谐》和两幅分别创作于2019年和2020年的“对话”系列新作都能看出“物派”和艺术家本人的创作线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