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托尼·克拉格:万物皆材料(组图)

托尼·克拉格:万物皆材料(组图)

2020-08-26 08:35 文章来源:知物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雕塑家托尼·克拉格总是向别人强调自己是一个 materialist,刚接触他的人还以为他指的是“唯物主义者”,一开始大家都有这样的误解,很多人问他信不信上帝,他爽快地说:“当然!但是这个世界如此复杂有趣,我们研究一辈子也研究不完。上帝创造了物质,我们来研究物质。”

材料就是一切,材料万岁

作为当代最优秀的艺术家之一,克拉格利用自然和工业系统的结合来创造了新的雕塑形式和雕塑语言。将作品作为人类生理、智力和情感生活的补充,与日常的生活联系到一起,尽管作品与背景脱离,但是它们仍然传达了其应有的客观含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