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探索纽约大都会影像档案(组图)

探索纽约大都会影像档案(组图)

2020-08-31 10:1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将于8月29日重开,虽然由于疫情裁员颇多,但依旧在通过线上讲述着博物馆故事。作为庆祝大都会博物馆150周年的一部分,“From the Vaults”是一个影像资料的放映活动。从1月24日起,博物馆便从每月从影像档案中选取放映三至四部影片,这些影像资料包括1920年代以来拍摄的藏品、纪录片、鲜为人知的艺术家简介、以及纪录博物馆幕后画面过程。

此次介绍的是拍摄于上世纪80年代的影片《策展人的选择》与上世纪70年代的影片《艺术意识》。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目前处于闭馆中

2020年是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创建150周年。受疫情影响,目前大都会博物馆处在闭馆状态,并将于8月29日重新开馆。在一份声明中博物馆表示,“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艺术依然能够带给我们欢乐、慰藉和灵感,并帮助我们培养相互理解的同理心,照亮了当地乃至全球大众的生活。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我们面临失去艺术家和大都会博物馆大家庭的其他成员的痛苦,但希望之光却从未熄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