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跟随插画师寻找理想爱情的模样(组图)

跟随插画师寻找理想爱情的模样(组图)

2020-09-07 11:24 文章来源:iWeekly周末画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前不久,2020世界插画大奖V&A Illustration Awards公布了获奖作品,插画世界中构建的童话与现实,让大家在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称赞的同时,也重塑了对现实生活的认知。在很多的插画作品中,爱是接近于永恒的主题,或是简洁明了,或是朦胧抽象,插画师们用画笔描绘着他们所理解的爱与被爱。

Dion MBD:触动内心的爱

居住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插画师Dion MBD凭借作品《Until We Meet Again》和《Self-Portrait》获得了2019日本插画大奖银奖,同时还入选了2020世界插画大奖。Dion MBD喜欢用插画描绘他理解的爱情,距离、沉默、思念,这些向内而朦胧的情感,很容易触动内心。

1

2

在Dion MBD的插画作品中,很多时候人物的神情略显伤感,时常闭着眼睛思考着些什么,Dion MBD把想象力留给了欣赏作品的人,在他看来,看画人不同的心境会和绘画者产生不同的情感共鸣,爱情本就是抽象的事物,每个人都需要想象的留白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