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2020-09-08 09:1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

受疫情影响,2020年海内外艺术与设计类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几乎全部改在线上呈现。这种前所未有的做法不仅对2020届毕业生有极大挑战,对各院校也像是一次突击临检,从中可以发现海内外艺术与设计类学校在服务认知、成果品相以及教育理念等方面的不同。

正所谓没有比较就没有发现。这多艺术院校几乎在同一时段推出毕业季“云展览”,可以让大家不受时空限制,从容而细致地了解各院校的本届毕业生情况,进而了解各校的教学现状与教育品质。这在以前做实体展览的时代是没法想象,也不敢奢望的。因此这是一次难得的做对比性量化研究的机会。

毕业作品仅仅停留在线上展览总有些遗憾,为了弥补这一缺陷,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博览会(FutureLab)”正在筹划《2020年海内外中国艺术与设计院校毕业生作品征集展》,计划在11月底展出,将给大家提供一个了解海内外高等艺术与设计教育面貌的平台。这种可以直接感受毕业生作品的展览,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