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国泰民安·同贺祖国71华诞——画家姚舜(组图)

国泰民安·同贺祖国71华诞——画家姚舜(组图)

2020-09-10 11: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姚舜(又名姚焕营、别署正舜,释慧月,号舜公,云鹤仲人,一砚斋主,水香阁,天上阁,艺海堂人,祖号绍虞堂人),祖籍江苏徐州,毕业于无锡工艺学院及中央美术学院。自幼酷爱书画,数十年痴情翰墨,博采众长,孜孜不倦地追求着中国传统绘画艺术的真谛。少年时代跟随祖父研习书画;并深得刘海粟、李可染、张立辰等大师的真传,受益匪浅。

现居北京,职业书画家。画作主攻大写意花鸟山水,作品气势磅礴、水墨淋满,擅泼墨色,手法严谨,构图精到。书法以行草、隶见长,飘逸酒脱,顺具功力,形成了自己精湛独到的艺术风格。姚舜勤奋拼搏,硕果累累,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并在北京、敦煌、新疆、昆明、南宁、银川、南京、哈尔滨、郑州、杭州等地及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举办个人画展,引起轰动。现任中央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刘海粟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秘书长等职。入选《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大典》《世界当代书画名家大辞典》《中国当代艺术家名人录》。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