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如期而至的西岸博览会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组图)

如期而至的西岸博览会将带来怎样的惊喜(组图)

2020-09-18 10: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往届现场图

当谈及对未来中国艺术市场的看法时,于去年落户上海的阿尔敏·莱希画廊亚洲总监顾小骞表示:“中国艺术市场的潜力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在大家审美和知识储备上来以后对于好作品的需求肯定是会越来愈多的。”德玉堂画廊创始人刘焘也说道:”我对中国本土藏家的实力及眼光都非常有信心,我相信2020年许多被搁置的购买力会在年底的上海得到释放。”

连续七年参展西岸博览会的白立方画廊亚洲区总监周晓雯同样表达了对艺术市场的信心,她说道:“对艺术市场的信心,其实就是对艺术家的信心。”而上海狮语画廊经理席宇也表示:“我对艺术市场的信心不如说我对艺术的信心。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走进美术馆、画廊、艺术博览会,就是最好的明证。”画廊主大田秀则表示:“在这紧张不安的春夏季后,艺术市场开始渴望再次探索和购买艺术。艺术世界以往的一些规则改变了,我相信藏家们将会带着更高的自主性和新视野归来。”他表示,即使隔离政策届时并不松动,他也计划在博览会期间专程前来上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