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55件拍品 3.4亿美元 疫情下的市场激情?(组图)

55件拍品 3.4亿美元 疫情下的市场激情?(组图)

2020-10-16 11:5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马克⸱罗斯科 《无题》

1967年作  172.7 x 153.0 cm 画布

成交价:USD 32,420,000

3

霸王龙史丹化石

1128.0 x 396.0 x 183.0 cm

成交价:USD 31,847,500

近三成拍品超过最高估价成交 市场活跃度仍在

5

像前两年那种高估价拍品频刷高价纪录的现象趋于平缓,疫情之下的市场似乎更青睐于第二阶梯的作品,55件拍品中,14件超过最高估价成交,另有数件成交价接近最高估价。在这些拍品中,成交价位于三百万美元以上,一千万美元以下的拍品有七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