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童和平:画好画才是硬道理(组图)

童和平:画好画才是硬道理(组图)

2020-11-03 09: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06.jpg

水墨雪景 180cm×72.5cm 2014

童和平心性率真。对名利克制,淡泊,以此恪守独立的人格精神,从而达到创作、思考的自主、自由。他清醒地意识到,作为画家画好画才是硬道理。与此同时,他对称之为艺术的绘画,有深刻、清晰的认识。周昭坎先生在他主编的中国文联《美术博览》杂志卷首语中是这样说的:“看得出,童先生读了不少书,能活学活用,有不少思考,这些思考是有深度的,能够想到国家,想到民族艺术的命运,这很难得”。

童和平有清晰的创作方向。让他的平凡获得了高度,平凡也成就了他的高度。他不盲目,也不随波逐流,表现出开放、自信的精神气质。他的自信,一切源于对事物的思考的独立和自主的精神,也源于:善于思考的天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