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2020-11-12 11: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台馨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_副本

奈良美智  《温室女孩》

4_副本

朱德群《构图65号》

中国当代艺术家作品方面,拍卖横跨日夜,包含张晓刚、岳敏君、方力钧、周春芽、刘韡及黄宇兴等艺术家作品。其中,张晓刚作于1985年的《梦游仙境》是艺术家早期绘画的关键代表作,丰富的画面以一种卡夫卡式的冷酷、荒诞并充满强烈隐喻的宗教性图像志为创作内核;另一件作于1993年的周春芽《瓶花》把壮丽的山水景致浓缩于咫尺瓶景之间,巧妙地将大自然幻化于片纸之上。周春芽以此作挑战传统花鸟画淡雅内敛的形象,用轻重缓急的运笔呈现枝芽张扬肆意的造型姿态,凝聚传统书法线条的趣味和表现主义的慷慨激情,是周春芽形成具时代特征的新文人画风格之代表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