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2020-11-12 11: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台馨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_副本

张晓刚《梦游仙境》

当下市场变革的趋势

就我的观察,我认为,趋势之一是藏家的趋向年轻化,这个可能与我们在整个全球的作品征集和销售有关。因为我们的优势业务还是在西方的现当代,尤其是西方战后以及当代的板块;趋势之二是线上拍卖的长足发展,尤其是2020年疫情的出现,以及欧洲第二波疫情的开始,很多线下销售被一次次推迟。就富艺斯来说,2020年我们在全球一共推出了30场线上拍卖。在香港,我们也开辟了一个新的拍卖类别——跨部门的类别,这个跨部门的类别囊括现当代的艺术品、珠宝、腕表等,成交量平均在90%以上,其中50%的买家是新晋买家;另外,从私洽的角度,2020年就去年同期增长了50%;最后,从我们的公关和市场、推广方面来讲,也会有一些策略上的调整,会从线下更多转为线上。像比较火的直播这种形式,2020年我们也增加了不少场次,都是希望能够接触和面向更多的受众群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