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富艺斯与保利拍卖携手2020香港秋拍(组图)

2020-11-12 11:0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台馨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_副本

岳敏君《无题》

浅聊未来拓展规划

富艺斯进入亚洲的时间比较短,只有5年。但在这5年当中,我们的团队在上海成长很快,也和很多美术馆和艺术机构都展开了合作。比如上海的K11、油画艺术中心,北京的X美术馆,同时我们也支持很多机构的活动。当下,整个拍卖市场都在经历一种变革,在这个大的背景下,此次和保利的合作我们希望有一个资源共享和共赢的结果。我们对亚洲特别是中国的市场是非常看好的。比如2020年7月份我们在香港的拍卖,65%是大中华地区的藏家。同时,去年一整年我们中国内地买家所贡献的总成交额比前年同期增加了77%。这些数据都表明,尽管我们在内地的发展很快,但也说明内地艺术市场的潜力更大。未来,我们一方面会考虑扩大内地团队的人员和规模,也在考虑2021年在上海设立一个艺术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