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爱国艺术家- 时代造英雄- 周少麟先生(组图)

爱国艺术家- 时代造英雄- 周少麟先生(组图)

2020-12-04 17: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麒派创始人、海派艺术一代宗师、大师周信芳先生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周信芳长子”-周少麒先生

周少麟先生女婿为岳父写一点点:

我的岳父,周少麟先生 “周信芳长子”关过5年牢!经历过家破人亡!继续逆风而上!永不放弃!强大的周少麟先生与夫人,永远不会被击倒!深深的怀念他。

周少麟先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传承人,他是唯一传承父亲的麒派京剧人,他还收下了几位学麒派弟子,他在国际舞台上拍过电影、当过导演、在美国大学教艺术等,周少麟先生认为麒派艺术,不仅是京剧艺术、他把麒派学术推向各各艺术领域 !向伟大的前辈艺术家致敬!

周少麟女婿-林学之先生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周少麟

周少麟夫人-黄敏珍女士

周少麟与夫人黄敏珍

周信芳夫妇、周少麟夫妇及孙女们

周信芳、周少麟访苏联

周信芳与周少麟在谈摄影

海派父子-周信芳与周少麟

海派父子-周少麟著述

周少麟与童芷苓在纽约林肯中心首演四进士 1981年8月15日

纽约市长KOCH会见周少麟

与魏海敏合演《四进士》(1989年3月台北)

在台北陈立夫办公室(1989年)

周少麟女婿- 当代海派画家 林学之先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