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法国艺术团体训练人工智能创作艺术(组图)

法国艺术团体训练人工智能创作艺术(组图)

2020-12-08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法国艺术团体Obvious法国艺术团体Obvious

据artnet报道,法国艺术团体Obvious正着手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创作新的艺术项目,他们试图训练算法,将史前洞穴艺术与当代街头艺术相结合。此前,Obvious通过AI所完成的《爱德蒙·贝拉米肖像》在2018年的佳士得拍卖中以43.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Obvious与德国涂鸦艺术家Kai Raws Imhof进行合作,基于著名的法国拉斯科壁画进行新的创作。作品名称为《Parietal Burner #1》,其中Parietal意指洞穴艺术的技术术语,而Burner指的是出色的涂鸦作品。借由对拉斯科的参考,Obvious横跨漫长的人类史,将世界最早的艺术活动与先进技术相结合。他们先后训练人工智能学习拉斯科洞窟的史前动物绘画技艺与Raws的绘画风格,最终,基于两者“创作”出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