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郎郎《心中自有莲花》184万元成交(组图)

张郎郎《心中自有莲花》184万元成交(组图)

2020-12-08 09: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中国嘉德领衔中国2020年文物艺术品秋拍市场进行时。其中,“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板块表现稳健,亮点频现,该板块以3.1亿元、9件拍品破千万元的成绩收官。

在中国嘉德2020秋拍“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日场中,通过美术史线索梳理呈现了艺术精品佳作166件。现场吸引了大量买家入场,竞争激烈,最终实现总成交3484.155万元。其中,方君璧作品《冬日》以241.5万元成交,拔得头筹;张郎郎作品《心中自有莲花》以184万元成交,位列该场成交第二位。

张郎郎《心中自有莲花》

布面油画 75×100cm

中国嘉德2020年秋季拍卖会

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专场 成交价:RMB 1,840,000

签名:心中自有莲花 张郎郎 2014年11月(背面)

发表:《张郎郎画集》,P32,人民美术出版社,2019年2月出版

展出:①一个文人的从心童画——张郎郎个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2017年7月8日-7月17日;②大雅宝胡同甲2号——二十世纪中国美术·历史·现场;嘉德艺术中心(北京);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23日

据悉,此件张郎郎作品《心中自有莲花》为其释出市场的重要代表之一,亦是中国嘉德继2020春拍后再次重点推出张郎郎作品。在2020年8月的嘉德春拍中,张郎郎的油画作品《印象》以143.75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