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走近书画名家成中艾的艺术视界(组图)

走近书画名家成中艾的艺术视界(组图)

2020-12-11 19: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画家成中艾为人平易,温文儒雅,没有大画家的架子,与之交谈能给人一种如沐春风之感。因此,跟成老师的对话格外轻松愉悦。

一大早,我们驱车奔赴咸阳,成老师在他的工作室接待了我们。环视成老师的工作室,不像一般的画家工作室墙壁上挂满了字画。我看到的只有一幅人物线描草稿,两幅临时附挂的书法。想鉴赏成老师更多的画作,只能通过报刊或查阅相关网页。

成中艾先生的画作渉域较宽,人物、花鸟、山水都有大量作品问世。他不只是在绘画领域颇多建树,他的书法也涵养颇深,浑朴厚重。艺术家一般讲究全活儿,艺术修养是综合积淀,它不仅包含了书画技术的修炼,更重要的是作品中流淌出来的传统文化,这是艺术创作的“基因”。

在此,我们先从成老师的人物画说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