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班克斯“喷嚏”涂鸦 令民宅增值500万英镑(组图)

班克斯“喷嚏”涂鸦 令民宅增值500万英镑(组图)

2020-12-14 11: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10日早晨,全英格兰最陡街道——布里斯托市韦尔街的居民一觉醒来,发现拐角一栋民宅墙面上出现了一幅涂鸦艺术作品。这幅作品描绘了一名戴头巾的老年妇女在打喷嚏,力道大到连假牙都飞了出来,手中拿的拐杖和手提包也掉了。

10日下午,英国知名涂鸦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在自己的官网和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他的新作,并说明这幅作品名为“Aachoo!!”(打喷嚏的声音),地点就在布里斯托市韦尔街的民宅墙上。

1 (1)

班克斯的涂鸦新作《Aachoo!!》,出现在英国布里斯托市韦尔街的民宅墙上。

这幅涂鸦作品画在一位名叫艾琳·麦金所拥有的民宅墙壁上,这位57岁的房主做梦也没想到,从这幅画作横空出世后,她的财运也从天而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