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职工书画写生采风活动(图)

职工书画写生采风活动(图)

2020-12-21 13: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了更好地培养职工书画艺术创作群体,促进职工书画艺术创作繁荣,满足职工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成都市总工会陆续组织60位职工书画家,分6组陆续前往成都周边具有历史文化特色、自然资源丰富的区市,如崇州、大邑、新津等地,写生采风,收集创作素材。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艺术作品展示灿烂的巴蜀文脉孕育出的特质鲜明、独具魅力的天府文化。

崇州写生

写生采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