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浑厚华滋 笔墨精湛——著名画家高志刚作品欣赏(组图)

浑厚华滋 笔墨精湛——著名画家高志刚作品欣赏(组图)

2020-12-22 09: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高志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1977年11月出生在山东省泰安市。2017年进修于首都师范大学李翔工作室。2019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周同祥工作室。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周同祥工作室助教。山东岱宗书院 副院长。

作品《阳光下的日子》入选八荒通神第四届哈尔滨美术双年展。

作品《且听春风》入选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

作品《清凉世界》入选中国画学会吉祥五台山中国画艺术展。

作品《远古的呼唤》入选悲鸿精神,第三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全国美术作品展获得入会资格。作品《家园》入选大美观音山全国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