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刘爱明的光影世界(组图)

刘爱明的光影世界(组图)

2021-03-16 22: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明做事踏踏实实,有着做就要做好,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顽强精神。当他走上摄影之路时,就决定了他一定会成为一位潜心敬业、硕果累累的摄影人。

爱明的摄影创作是一种休闲方式,没有名利之想,也没有追逐之心,一心一意陶冶性情,享受生活,增添乐趣,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拥有了这种幸福,更会佳作连连。

或许在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刘爱明摄影集问世,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也是我流连在爱明微信的朋友圈里,欣赏着他几年来发表作品后的直感。

2020年12月27日于西双版纳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