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女画家吴少清(组图)

当代女画家吴少清(组图)

2020-12-29 14: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代女画家吴少清,1951年生。现任中国百家文化网传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国都墨韵书画院理事。其画得到过多位大师的指点。在绘画创作中,善于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以无拘无束的表现形式,表达自己的创作思想和要达到的创作意境,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画风。

她的许多作品,常常能给人带来一种奋发励志的精神。奔马图系列作品的创作,尤其是她的79米和100米的两幅奔马图长卷的绘制,笔触有利,苍劲、浑厚、动感十足的画风,体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国内及港澳几十位名师及鉴定评估专家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