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CAA通知 |「创青春 燃艺智」2021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论坛(图)

CAA通知 |「创青春 燃艺智」2021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论坛(图)

2021-01-05 11: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创青春 燃艺智

创青春,我们放飞梦想

创青春,我们指点江山

创青春,我们从零苦干

创青春,我们永向前方

火热的青春勇敢创想,奋发向上扛起创新的希望,此次我们再度汇集美院的创力。在艺术、科技与商业的跨界中,集大成智慧,塑智造未来。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

创业联盟是从2015年开始构思,由中国美术学院优秀毕业校友在2016年正式发起组建,并于当年举办首次成员交流年会。我们是一个联络社会力量、校内师生力量的创业咨询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在学校监督指导下的公益性组织。旨在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鼓励创业精神。

本届年会活动概览

延续往年主题,今年依旧延续往年惯例,在每年岁末举行创客年会,为美院创客提供信息深度交流,资源合理共享的优良平台。

8家单位荣获中国美术学院创业联盟2020年度“ 美创基金”颁奖也将在1月9日的论坛现场举行

特邀嘉宾介绍

01

李先文

原浙商创投合伙人,现先文基金创始人/董事长

浙江大学金融学研究生,杭州市十佳创业导师,杭州市工商联执委,西湖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建西湖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主党派人士,政协委员。

国内第一支现代服务业基金钱江浙商基金发起人,首创VC+上市公司模式的华媒浙商基金发起人,中关村创投协会中国青年

100投资人,首届中国天使投资节新锐天使投资人。

出身于实业经营,善于把握行业变革和产业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尤其擅长新科技和新商业模式项目投资,2007-2017从业十年,为股东创造了数以亿计的超额利润。

2017年创办先文基金,2018年荣获CLPA中国新锐GP50强

2019年先后荣获浙商大会“浙商新领军者荣誉称号和浙江省创

投协会“2019长三角区域优秀创业投资家”

02

武悦

字节跳动政务文旅区经理

字节跳动王牌讲师

目前已负责多个项目,如绍兴有约,抖in横店,浙江非遗看我的,东阳挑战赛,宁波尼斯嘉年华,宁波谷雨人才日,及绍兴有约等多个项目。多次参与城市品牌建设,如宁波,绍兴,浙江等。

其中:宁波谷雨人才日单日累计涨粉14.8万人次;绍兴有约在疫情后,五一节前为绍兴城市发声,整体话题曝光量高达24.9亿,提高绍兴整体五一期间游客量,为疫情后城市旅游经济复苏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本届年会活动时间:

2021年1月9日

本届年会活动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海归驿站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海归驿站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