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新年贺岁 樊大川画展在北京副中心开幕(组图)

新年贺岁 樊大川画展在北京副中心开幕(组图)

2021-01-11 10: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月9日,“樊大川画展”在北京周大周名家书画典藏馆开幕。

    樊大川擅长人物画和动物画,此次展出的三十多幅作品也主要是这两类。无论表现人物还是动物,作品都呈现出典雅的艺术风格,笔墨精致,诗画具佳,洋溢着艺术家别样的才情。一位年富力强的画家,一个别开生面的画展。

    从樊大川的作品中可以体会到,画家在对生活、对自然的艺术再现中,融入了自己的浓厚的情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