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2021-01-21 09:40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单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4)

假脚和脚踝,冰岛奥索(Ossur)制造,2 014年,MAAS系列

在面对像癌症这样的重大疾病时,工业设计产品也大大推动了药物研发的进程。2018 年,悉尼公司Inventia Life Science 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两位学者贾斯丁· 古丁(Justin Gooding)、马丽亚· 卡瓦利斯(Maria Kavallaris)合作设计出世界第一台高通量的3D 生物打印机Rastrum,可以快速、准确地打印出3D 细胞结构、蛋白质和肿瘤模型,让生物医学研究人员针对真实的肿瘤和其生存环境研发药物,提高研发的成功率。“我们第一次拥有了一台可以模拟癌症疾病、模拟治疗反应和测试新药的机器。”卡瓦利斯教授说,“我们可以分析各种药物影响肿瘤存活的方式,并将其反馈给临床医生——甚至测试那些他们可能没有考虑过的药物,以减少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吸收过量的药物毒性。”不仅如此,Rastrum 未来也可能用于打印移植的人体组织、器官,以及让个性化的药物定制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