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2021-01-21 09:40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单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5)

为了提升心脏手术的成功率,悉尼Victor Chang心脏研究所的医生们设计了一款真人大小的3D心脏模型

这台粉红色的打印机还获得了2019 年度的澳大利亚最佳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Gooddesign 的首席执行官布兰登· 吉恩(BrandonGien)说:“这台机器的不可思议之处在于,它不仅改变了传统治疗癌症的方式,还是一件漂亮的、看起来不像医疗设备的工业设计品。”

心脏疾病也是人类生存面临的威胁之一。为了提升心脏手术的成功率,悉尼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的医生们设计了一款真人大小的3D 心脏模型。这颗心脏的3D 影像是通过CT 扫描得到的。有了心脏模型,外科医生就可以精确地计划手术程序,提前演练手术,尽可能地减少切口,缩短手术时间,让植入装置的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