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天鼎218:“党建引领新空间、园区转型新探索”——“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成(组图)

天鼎218:“党建引领新空间、园区转型新探索”——“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成(组图)

2021-01-25 17: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2021年1月25日,在东城区委组织部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天坛街道党工委与天鼎218文化金融园共同打造、综合使用面积达到5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在园区正式落成。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建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贤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凌霄,天坛街道工委书记赵秋洁、天坛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松青等领导,以及街道处级领导、天坛街道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天鼎218文化金融园“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启动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