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300余件汉代文物中回望2000年前的大汉王朝(组图)

在300余件汉代文物中回望2000年前的大汉王朝(组图)

2021-01-27 10:13 文章来源:新时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汉秉威信,总率万国,日月所照,皆为臣妾。”大汉雄风,惊心动魄;赫赫威名,荡气回肠。2月3日,“我从汉朝来——文物世界中的汉代济南”在济南市博物馆开幕。展览将汇聚济南地区七所文博单位的300余件汉代文物,还原两千多年前,大汉王朝时期济南先民的生活,展示济南地区的汉代雄风。这也是济南市汉代精品文物的首次集结亮相。

1 (1)

“我从汉朝来——文物世界中的汉代济南”展览海报

济南汉代文物,全国独树一帜

此次展览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文物局主办,由济南市博物馆联合济南市考古研究所、济南莱芜博物馆、济南历城区博物馆、济南长清区博物馆、济南章丘区博物馆、济南城子崖遗址博物馆共七家文博单位共同承办,荟萃了济南地区最精彩的汉代文物,即将亮相的300余件展品中,不乏西汉鎏金铜当卢、西汉玉覆面等国宝级藏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