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期待!teamLab装置艺术展3月惊艳亮相(组图)

期待!teamLab装置艺术展3月惊艳亮相(组图)

2021-01-27 10:17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日本光影艺术团队 teamLab 将在2021年3月到8月,在日本东京六本木推出新的装置艺术展 teamLabReconnect:Art with Rinkan Sauna,除了令人目不暇给的灯光装置艺术外,这次还特别结合了桑拿,邀请大家在冷热交错的急遽温差下,锐化自身的感官感受,以更灵敏、更敏锐的触角,体验 teamLab 的艺术作品。

teamLab 将展区分为桑拿区、冷水区、休息空间,帮助参观民众调整身心状态,以最放松的状态欣赏作品。而在装置艺术方面,则准备了两项作品:空中浮扬(Levitation)和増殖する无量の生命-A Whole Year per Year(Proliferating Immense Life-A Whole Year per Year)。前者以发光的球体飘浮在空中为引子,引导大家思考关于熵增定律的意义。

熵是表现混乱或者无序程度的物理量,根据熵增定律,随着时间的前进,熵会逐渐增加,使得万事万物最终终会走入不可逆的寂灭之路,然而漂浮在半空中的球体,受到撞击时,即使落到地上,最终仍会自我修复,回到半空中继续浮沉着的原始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熵增定律还存在吗?同样的,当我们的想法、思考逻辑,或是坚守的原则,无论在顺境逆境下,都丝毫不退让、不退缩、不改变,那么熵增定律还存在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