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四十年后 庞贝古迹博物馆重装上阵(组图)

四十年后 庞贝古迹博物馆重装上阵(组图)

2021-02-02 10: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报道,因二战和大地震经历了长达四十余年的闭馆之后,意大利庞贝古迹博物馆(The Antiquarium of Pompeii)于1月25日重新开放。

翻新后的庞贝古迹博物馆,将展出大量珍贵文物,向游客介绍这座传奇的古罗马城市,揭开火山爆发前庞贝人民的真实生活场景。

OIP (1)

据了解,庞贝古迹博物馆最早落成于1874年,由意大利著名考古学家朱塞佩·菲奥雷利于主持建造,坐落在维纳斯神庙平台下方,俯瞰着古城西门(海洋门),是庞贝古城日常生活以及火山爆发受害者模型的展览地。

1926年,阿梅代奥·马尤里对其进行了扩建,不仅添加了标明1748年以来挖掘工作最新进展的大型地图,还充实了大量藏品,并规划了一条路线,引导游客了解庞贝古城从起源到火山爆发的历史。

然而,该建筑在1943年9月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炸毁,损失严重,数百件文物丢失。1948年,博物馆作为庞贝发掘第二个百年纪念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重新开放。1980年的伊尔皮尼亚大地震,又导致其关闭36年,直到2016年才再次开放临时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