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设计为何喜欢复古(组图)

艺术设计为何喜欢复古(组图)

2021-02-05 09:23 文章来源:印客美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现在的生活中“艺术”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很多我们所选择的商品也都有着相对的艺术设计。

比如vans的印花便是来源于工艺美术时期,在现在进行的一种复古的艺术设计。

1 (1)

为什么无论是艺术还是设计,都喜欢复古呢?复古有着怎样的魅力?

复古,是一种艺术设计的元素,其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艺术设计概念。

流行本身就是一个循环的过程,一些复古的潮流,很容易在沉寂了多年以后,又会开始流行起来,也是其独特的艺术设计理念在轮回中又找到了代表方式。

艺术设计为什么要复古,现在的艺术设计这么差吗?

答案自然是,NO!!!

其实,艺术家和设计师之所以偏爱复古有这么几个原因。

首先,可以说复古不止是对曾经艺术设计,也是对曾经的艺术设计用全新的形式,用艺术界最好的方式进行致敬。

艺术的出现与发展,需要的不止是出现后的“昙花一现”,而是需要人们铭记,需要艺术家、艺术设计师所铭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