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第四财季利润下降26%(图)

苏富比第四财季利润下降26%(图)

2012-03-02 10:17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拍卖现场。 

苏富比拍卖现场。

苏富比拍卖现场。苏富比拍卖现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拍卖商Sotheby's周三收盘后报告,因营收下降以及佣金利润率下滑,第四财季盈利下降了26%。

因业绩不及预期,该股在周三盘后交易下跌了7.2%,至36.49美元。该股在过去一年里下跌了20%。

因艺术品市场继续升温,Sotheby's的利润在2011年初一度出现上升。但该公司报告公司营收在后两次季度有所下滑。

因新兴市场购买力增强以及投资者在寻找新的投资方式,艺术品价格在近几年继续上涨。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Ruprecht表示,“我们拍卖业务的三大区域性引擎,美国、欧洲与亚洲已经变得几乎同样重要。”

Sotheby's近期表示,去年拍卖了49亿美元的艺术品,同比增长14.5%。其竞争对手Christie'sInternational的销售额增长14%,至57亿美元。

Sotheby's上一季度盈利71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4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96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38美元。

该公司上一季度营收下降了11%,至2.842亿美元,其中2.749亿美元来自拍卖与相关销售。

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1.25美元,营收2.98亿美元。

该公司当业绩下降归因于净拍卖销售额下降,单个拍卖品销售额下降以及拍卖佣金大幅减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