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隐世佳酿登陆苏富比网拍(组图)

隐世佳酿登陆苏富比网拍(组图)

2021-02-26 09:5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产量稀少、酿酒师资料不多、质量卓越:Domaine Jean-Yves Bizot 具备所有布艮地名星酒庄的特点,在市场上可谓一瓶难求。

1

不说不知,Jean-Yves是家族庄园的第三代传人,其第一年出品之葡萄酒为1998年。在此之前,他是一名地质学家,而时至今天,他仍是一名葡萄栽培学及酿酒学的教授。他采取「最少干预」的方法酿酒,不会为葡萄去梗,在酿制过程对二氧化硫的加入也极为克制。酒桶全采法国橡木,不会跨桶混酿,且全以人手装瓶。

现在,苏富比为爱酒刘伶带来一个入手Domaine Bizot 佳酿的可贵机会:单一藏家网上专场「葡萄美酒 | 精彩窖藏特选 Domaine Bizot」,截至2月26日接受竞投, 我们衷心希望各位藏家能在逾320瓶Bizot珍酿中觅得心头好!

本窖藏的藏主约十年前为一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企业集团提供咨询服务,从那时起踏上洋酒收藏之路。不久以后,他成功取得葡萄酒与烈酒文凭,并从英国、美国及香港引入各地珍酿,迅速填满家中酒柜,建立起一系列浩瀚渊博的个人收藏。

Domaine Bizot 珍藏

Jean-Yves在 1993年开展酿酒旅程,1995年接掌家业,成为酒庄庄主。他对每批出品一视同仁,倾注大量心血,以葡萄(和梗)的天然风味呈现庄园风土的特色。这种简单纯粹的酿制手法,与窖藏主人的喜好不谋而合——随着时间过去,这位藏家对洋酒的见解日益加深,他的口味亦有所改变,倾向选择天然纯净的佳酿,开始不遗余力地建立Domaine Bizot收藏,致力搜集心中的完美佳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