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昆斯与蓬皮杜再次败诉 抄袭案拉锯五年尘埃落定(组图)

昆斯与蓬皮杜再次败诉 抄袭案拉锯五年尘埃落定(组图)

2021-03-02 11: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杰夫·昆斯杰夫·昆斯

法国 | 艺术家杰夫·昆斯

2021年2月23日,艺术家杰夫·昆斯和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在摄影师弗兰克·达维多维奇提起的诉讼中败诉。由巴黎的一家上诉法院做出的判决,维护了2018年的一项判决,即经裁定杰夫·昆斯和博物馆侵犯版权的行为成立。

这起诉讼最初发起于2015年,弗兰克·达维多维奇声称,杰夫·昆斯1988年的雕塑《Fait d’hiver》(《冬季事件(社会新闻)》),抄袭了弗兰克·达维多维奇于1985年为法国服装品牌Naf Naf拍摄的广告照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