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从拍场看人像画的重要性和多样性(组图)

从拍场看人像画的重要性和多样性(组图)

2021-03-02 12:0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韦恩‧第伯(1920年生)

《歌舞女郎》

油彩 画布

182.9 x 89.9 cm.

1963年作

估价待询

四万年来,人类努力尝试刻画同类,由最初简单粗略的图画,到后来充满心灵深度的细致人像,艺术家不断推陈出新,亦反映他们身处的时代。如今,出现了各种精彩多元的全新声音,为这项伟大的传统注入活力。纽约“Framing the Figure”私人洽购展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作品,汇聚艺坛新秀和知名大师的杰作。

从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笔下的慌张人物、亚历克斯‧卡茨(Alex Katz)沉着细致的笔触,以至戴安‧阿勃丝(Diane Arbus)尖锐的叙述与萨尔曼‧托尔(Salman Toor)的私密神秘世界,这些作品无不展现绘画人像的重要性和多样性,令人足以定义与颂扬当代社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