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设计如何修复人与自然的关系(组图)

设计如何修复人与自然的关系(组图)

2021-03-03 10:47 文章来源:装饰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第22届米兰三年展上,“破碎的自然:设计与人类生存”作为主要展览在2019年3月1日至9月1日举行,深入研究了人类与自然环境之间的联系,旨在“纠正人类的自我毁灭进程”。策展团队由宝拉·安东内利(Paola Antonelli)、艾拉·坦尼尔(Ala Tannir)、劳拉·梅兰(Laura Maeran)和埃丽卡·佩特里洛(Erica Petrillo)组成。

1 (1)

宝拉·安东内利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资深策展人,2020年末,展览回到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仍以恢复性设计(Restorative Design)以及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为主题,展出了米兰展100多件作品中的45件,包括Mustafa Ali Faruki、 Aki Inomata、Alex Goad、Julia Lohmann、ChristienMeindertsma和Studio Swine的作品,并通过视频展示了那些因客观原因无法到达博物馆,但对主题至关重要的展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