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屋顶之上的“日不落”(组图)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屋顶之上的“日不落”(组图)

2021-03-03 10: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屋顶之上的“日不落”

近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宣布了新的屋顶花园委任项目,来自美国费城的观念艺术家亚历克斯·达·科特(Alex Da Corte)将带来装置作品《只要太阳不落》。

现年40岁的达·科特是耶鲁大学的美术硕士,以融合影像、表演、绘画和雕塑的装置作品著称,其作品曾展出于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等。谈及大都会的此次委任项目,达·科特表示,他将思考如何将其常用的材料——如丝绸和合成橡胶——所具备的柔软性应用于屋顶项目坚硬的表面。这件作品将由塑料、不锈钢和铝制作而成,并且用喷漆或珐琅来呈现丰富的色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