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植树节 让我们谈谈树的艺术(组图)

植树节 让我们谈谈树的艺术(组图)

2021-03-12 11:02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流浪地球》

3月12日是我国每年一度的植树节,旨在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提升空气质量,美化家园,不让地球去流浪。

1

关良《植树》

成交价:2,500,000 港币 (约208万元人民币)

香港苏富比2019年10月

我国的植树节最初是在1915年,由凌道扬和韩安、裴义理等林学家倡议设立,并将时间确定在每年清明节。1928年,为纪念孙中山逝世三周年,植树节改为3月12日。1979年,将每年的3月12日定为中国植树节。透过一些表现植树的绘画作品,我们可以看到特殊时期的植树造林运动,人们齐心种树、绿化国土、改善生态的热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