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卢玛·阿尔勒艺术中心将于2021年夏开放(组图)

卢玛·阿尔勒艺术中心将于2021年夏开放(组图)

2021-03-16 11: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卢玛·阿尔勒艺术中心将于2021年夏开放

近日,由瑞士当代艺术收藏家玛雅·霍夫曼(Maja Hoffmann)发起并赞助建设的卢玛·阿尔勒艺术中心(Luma Arles)宣布将于2021年夏开放建筑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中心大楼。

卢玛·阿尔勒艺术中心是一处文化园区,位于法国南部小镇阿尔勒,占地27公顷。其中,盖里设计的建筑高耸入天,呈现几何“扭曲”的外观由1.1万块不锈钢金属板组成。这栋高楼将构成这个艺术园区的核心,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建筑将容纳展厅、项目空间、研讨室、大礼堂以及卢玛基金会的研究与档案空间。盖里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想要唤起人们对于当地元素的记忆,包括梵高的《星夜》(描绘了阿尔勒的夜景),以及你能在这个地区看到的岩石群。建筑的中心呼应了阿尔勒的一处圆形剧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