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美艺术家用警方回收枪支创作艺术品

(图)美艺术家用警方回收枪支创作艺术品

2012-07-12 13:19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艺术家用洛杉矶警局回收枪支创作的艺术品(视频截图) 

美艺术家用洛杉矶警局回收枪支创作的艺术品(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0日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的艺术家维克多·雨果·札亚斯(VictorHugoZayas)最近找到了一个新的枪支使用途径,那就是将枪支当作未加工过的金属材料,然后拼装成各式雕塑。他的枪支来源是美国洛杉矶警察局(LAPD)。

报道称,四年前,为了减少枪支暴力事件发生,洛杉矶警察局推出了“枪支回收”政策,以此来减少民众持枪量。洛杉矶政府为一把手枪或步枪支付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7元),为一把突击步枪支付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4元)。

札亚斯表示,这个工作十分有意义,因为枪支的规格很快就能被识别出来。人们识别出它们,立即意识到这些就是制造暴力和死亡的工具,可以不断警醒人们。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