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2021-03-26 14: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滇家宴4th·阿朵与未来民族乐团专场表演

风子的踢踏舞和吴卓玲的电子音乐是现代潮流的集大成者。中国踢踏舞王子将自己整个人化为乐器,快节奏的舞动仿佛踩在宾客的心弦之上,连呼吸的频率都开始统一;吴卓玲则以厚重迷幻的电子音乐,为人们展开了一个似真似幻的古滇王国。

从太行流动艺术团开始,火舞表演将多元文化及广褒的宇宙指引融汇在活物之中,引领人们穿越时空回到远古部落时代,感受自然的纯粹之美。在这个原始又充满生命力的时空里,各民族的祝酒歌此起彼伏,祝酒舞你来我往,汉族、佤族、彝族、苗族、拉祜族、怒族……围炉煮酒共盛会,尽兴不归乐不疲。

在晚宴的最后,璀璨烟火为四海来客送上惊喜,徐徐仰望,一粒粒金砂喷涌而出,沿着星辰的轨迹,将夜空点缀成光的海洋,我们在火树银花中笑掷流年,庆贺家宴的欢聚与永恒的温暖。

——

古滇家宴4th-万物共生的未来部落

通过不同形态的中国家庭社交实验

以及未来部落、展演等艺文方式

展示了家国融合、自然融合

时空融合后的家庭关系

赋予家园更加独特和广阔的未来价值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万物共生的家园

云南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四新四真,永不止步

九个太阳,气象煌煌

打破传统的边界

不再局限于身份或者地理的区隔

而是因为新的价值认同、文化认同

家的意义的认同,让心相逢

将我们连接在一起

过去、现在、未来

所有时代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同时存在

去拥抱这片土地的荣耀与浪漫

去想象万物家园的明日盛景

七彩云南®·万物家园,期待你的光临

与我们一同见证美好的发生

一天新似一天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实景拍摄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