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古滇家宴4th丨家庭×部落×万物家园,未来已来(组图)

2021-03-26 14: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滇家宴4th·《哪里有酒》

一场万物家园晚宴

——万物共生 家园无界——

夕阳为草地铺上红霞,九个太阳辉耀滇海,古滇游客服务中心北广场响起哈尼族的古歌,「古滇家宴4th-万物共生的未来部落」晚宴终于开始。

◎「传承」-为家园守护者颁奖

在这片土地上,部落共生共荣,万物美美与共,还有一批「家园守护者」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对自然的尊重,用始终如一的奉献,守护着精神意义与地理意义的“家园”。

第二届家园守护者的获奖者有“新民族音乐发起人”阿朵老师,“书籍设计师、发现最美世界的慢生活实践者”朱赢椿老师,“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巡边员”岩聪老师。

他们以音乐、艺术、传承守护家园,阿朵老师用音乐为一个个民族留下人文风雅;朱赢椿老师用艺术吸引人们关注家园的万物共生;岩聪老师50余年来守护祖国边境,传承本土佤族文化;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万物美好家园守护者」。

古滇还同时邀请了「家园计划」的发起人——《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先生与上一届的万物家园·生态自然守护者爱鸥夫妇、万物家园·社会健康推动者金飞豹到场传承「家园守护者」荣誉奖杯。七彩家园,万物美好,生生不息。

◎「焕新」-家宴仪式新玩法

日头西沉,晚霞千里,罗罗拔四老师击响了万物鼓,隆隆鼓声在天地回荡,宣告着万物家园迎来全新的开场。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