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洛阳没收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 前副院长回应(组图)

洛阳没收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 前副院长回应(组图)

2021-04-23 09:32 文章来源:正观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月21日消息,4月16日,洛龙区政府网发布通告,中国国画院建设的10栋20套艺术家公寓,认定为违建别墅,予以没收。该消息引发多方关注,前副院长称:“当初允许修建,不知为何被收回。”

前副院长称 当时允许修建

据了解,公告中涉嫌违建别墅的单位有误,中国国画院龙门美术中心应为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中国国家画院前副院长曾来德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我听说过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修建画家个人艺术馆的事情,虽然我没有去过现场,但当时政府既然允许修建,就说明这是合理、合法、合规的,至于现在为什么会因为违建而被回收,我不是太清楚。”

记者随后就此采访了洛阳市洛龙区政府,调查违建别墅被没收事件,洛龙区政府回应称正在整理情况,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