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2021-04-25 10: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0635

梅西在比赛时穿着的Adidas Nemeziz Messi 19.1,两只鞋均有“Lionel Messi”的签名,并有专属个性化细节,包括“Antonela Roccuzzo”(梅西的妻子),以及“Thiago, Mateo and Ciro”(梅西的三个儿子)和他们的出生日期。估价:50,000-70,000英镑,此拍品即日至4月30日于“梅西:创造历史的金靴”网上专场推出

拍卖的球鞋为Adidas Nemeziz Messi 19.1,两只鞋都有梅西的签名,并印有他妻子安东内拉‧罗库索(Antonela Roccuzzo)和三名儿子蒂亚戈(Thiago)、马蒂奥(Mateo)和西罗(Ciro)的名字,以及孩子的出生日期。

梅西最初把这双球鞋赠送予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并于今年初在馆内展出一个月。馆方与梅西和Adidas商讨后,决定拍卖这双球鞋,为该馆与瓦尔德希伯伦大学医院合办的艺术与健康项目筹款,这个项目研究和推广艺术对病童的治疗作用。医院董事总经理阿尔伯特·萨拉萨尔医生(Dr. Albert Salazar)表示:“拍卖收益让我们能继续通过艺术改善许多病童和病童家属的健康。梅西和Adidas的慷慨支持,让我们能够开展更多与艺术和健康有关的项目,为病童和家人带来正面的改变。”

“三年多以来,瓦尔德希伯伦大学医院一直与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携手合作,研究艺术为病人带来的治疗效果。” 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馆长约瑟普·塞拉(Josep Serra)同时表示,“全赖梅西的支持,这场拍卖筹得的款项将会允许研究人员和导师在现有的有效疗法以外,研究新的疗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