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梅西“战靴”领衔佳士得网上拍卖(组图)

2021-04-25 10:3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0651

梅西在比赛时穿着的Adidas Nemeziz Messi 19.1,两只鞋均有“Lionel Messi”的签名,并有专属个性化细节,包括“Antonela Roccuzzo”(梅西的妻子),以及“Thiago, Mateo and Ciro”(梅西的三个儿子)和他们的出生日期。估价:50,000-70,000英镑,此拍品即日至4月30日于“梅西:创造历史的金靴”网上专场推出

梅西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与Adidas合作,自2006年起只穿着此德国品牌的球鞋,并在这期间勇夺6个金球奖。Adidas亦于2015年开始以梅西的名字命名一系列球鞋,带来Adidas Messi 15系列,翌年再推出Adidas Messi 16系列,而协助梅西刷新纪录的Adidas Nemeziz Messi 19.1球鞋,则来自最近推出的Adidas Nemeziz Messi 19系列。此次上拍的球鞋附有一封Adidas发出并签署的真品证明函,以及一张纪念拍卖的限量版海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