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组图)

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组图)

2021-04-25 14: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月20日,由广州设计周、意大利室内设计协会(AIPi)联手NACOOC那库家居举办的“你好,意大利!Ciao,China!首届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于成都蔚蓝卡地亚花园城极简艺术大厅举行,逾200名来自中意两国的设计师慕名参会。

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

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

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有广州设计周CEO 贺文广先生、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NACOOC那库家居CEO 曹岩先生、NACOOC那库家居联合创始人柯昌平先生、NACOOC那库家居联合创始人郭清志先生、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评委王开方先生、意大利意思建筑设计亚太创始人 Fabrizio Gurrado先生、CSD·DESIGN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先生、GROWTO DESIGN 创始人/设计总监郑军先生、成都璞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毛继军先生、Studio.Y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余颢凌女士、度合一衡空间设计创始人孙康先生、问和答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Gianmaria Quarta先生、问和答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Michele Armando先生、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建筑师和高级设计师 Mario Ferrarello先生、以及本次中意设计对话环节的嘉宾主持人《DESIGNER设计师》杂志总监戴茂先生,他们与来自全国的设计师们一同开启了一场关于建筑、设计、艺术的中意国际设计交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