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个“伤口”让展览室及图书馆暴露在外(组图)

这个“伤口”让展览室及图书馆暴露在外(组图)

2021-04-06 09:30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擅于黑白摄影拼贴手法的法国街头艺术家JR的最新创作《 伤口 》(La Ferita),不小心把意大利佛罗伦萨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斯特罗齐宫(Palazzo Strozzi)撞出长达28公尺高的巨大裂缝,3D错觉艺术让馆内庭院柱廊,展览室及图书馆通通暴露在外!

11

别紧张,伤口是真的,不过此伤口非彼伤口,是 JR利用巨幅黑白摄影拼贴在斯特罗齐宫外,所创造出来的特殊视觉效果,借以探讨在新冠肺炎疫情时代下文化的可及性,也就是受到疫情影响,人们想要参观文化艺术展览,可能不再像过去只要买票就能进场,还需要考虑人数限制、社交距离等防疫规范。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