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2年的威尼斯双年展 是否值得期待?(组图)

2022年的威尼斯双年展 是否值得期待?(组图)

2021-05-07 10:4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Sonia Boyce, installation view of For you, only you, 2007

© Sonia Boyce. All Rights Reserved, DACS/Artimage 2020. Photo by Mike Pollard. Courtesy of the artist

在2019年举办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时,主题 “愿你生活在有趣的时代”(May You Live in Interesting Times)就已经给人一种不详的预感。两年过去了,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仍然受困于全球疫情的阴影之下,政治和社会上的“诅咒”似乎已经实现。

2020年6月,官方宣布推迟2020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Venice Architecture Biennale),改为2021年5月举行,而原定于下个月开幕的第59届艺术双年展(Art Biennale)则被推迟到2022年。今天,距离所谓的“艺术奥运会”正好还有一年时间,但人们对活动的具体内容却知之甚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