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莅临余欢地艺术工作室调研指导(组图)

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莅临余欢地艺术工作室调研指导(组图)

2021-05-17 09: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同志莅临余欢地艺术工作室调研指导,勉励余欢地老师扎根黔北大地,挖掘红色艺术和美丽乡村等主题创作,走出大山,走向全国,为黔北文化艺术事业作出贡献。

WeChat Image_20210514170937.jpg

WeChat Image_20210514171012.jpg

WeChat Image_20210514171018.jpg

WeChat Image_20210514171023.jpg

余欢地个人简介

余欢地,1961年生于贵州遵义,1986年以全省绘画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曾在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深造。现为遵义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贵州美术家协会会员,遵义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油画学会理事,遵义油画学会会长,遵义美术馆特聘画家、遵义美术馆学术委员会委员。

余欢地作品在全国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油画、水粉画多次参加全国、全省美展并先后获金、银、铜奖。油画《大山脚下的村寨》入选全国第三届油画风景展并发表于《中国油画》2018年第4期;油画《侗寨》获全国十三届美展贵州选拨展铜奖并入选全国十三届美展综合材料展;油画《万水千山》入选遵义美术馆开馆展并获一等奖;水粉画《春风里的遵义会议》入选全国第二届水粉画大展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收藏,且荣获全国第十三届美展贵州选拨展铜奖;油画《金秋》入选东南亚世博会大展并获油画类金奖。

余欢地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3月,旨在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成长成才和艺术交流的平台。工作室一室两址,分别位于红花岗区海龙镇海龙湖畔和遵义人民公园1935广场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