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新锐艺术家蔡云妹油画作品保利拍卖备受藏家关注(组图)

新锐艺术家蔡云妹油画作品保利拍卖备受藏家关注(组图)

2021-05-17 17: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蔡云妹油画作品《日喀则》拍卖现场图

蔡云妹油画作品《罗布村》拍卖现场图

新锐艺术家蔡云妹,曾举办三次个人艺术作品展,并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艺术联展。在追求艺术创作的同时,也投身于当代艺术及传统文化研究的学术工作,多篇论文在学术专业期刊发表。

据悉,本次拍卖的两件油画作品是2011年蔡云妹西藏采风期间,创作的两件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西藏是一个极具神性的地方,作品《日喀则》用极纯的色彩给人视觉带来极大的冲击和震撼。画面丰富厚重的笔触给人一种畅快淋漓的感动,典型的白色佛塔式建筑放在了画面最上面,给一种人仰望膜拜的精神向往。作品《罗布村》,强烈的色彩对比碰撞,表达了高原气候的高明度和高饱和度。表达了藏区独特的地理环境的色彩面貌,同时用粗旷恣意的笔触传达了当地古朴拙美的艺术气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