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郑州闹市发现四座古墓 元代曾遭盗扰(组图)

郑州闹市发现四座古墓 元代曾遭盗扰(组图)

2021-04-09 11:0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图为航拍该处古墓葬 韩章云 摄

4月7日,郑州市文物部门在市区完成一处古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共清理魏晋时期墓葬两座,唐代墓葬两座,四座古墓修建考究。考古人员在其中一座唐墓墓室上方发现直径近1米的盗洞,盗洞内出土有元代的瓷碗、瓷罐等,推测其在元代就已遭盗扰。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